2020台北公舘教會父親節感言(2020/08/02)

2020台北公舘教會父親節感言(2020/08/02)

陳信光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要特別感謝我的父親。 每個小孩的成長,都是父母用盡心力、犧牲奉獻的傑作。 感謝父親從我幼小時,給予我好的環境。 不論在教會、或家族裡,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用愛茁壯並去愛更多的人。 謝謝爸爸總是以身作則。
從來不說大道理來教我,而是讓我看見他所走的每一步,默默努力及比人更多的細心,成就了無數的大事小事,結出了大大小小幸福果子,美滿了自己也甜蜜了別人。
難怪大家談起他,總是笑得甜滋滋…. 謝謝爸爸和我分享他的人生。
賜給我生命養育我長大,和我分享生命中的大小故事。 從故鄉的點滴到人生的經歷,使我有和他一樣的看見,並且不厭其煩地聆聽我,希望我能站在他的肩膀上,朝人生勇敢地邁進….
爸爸是我的良師、更是益友!謝謝爸爸以生命滋潤我,一生辛勞換來美滿的家。 有了孫子更是用愛帶領,帶著全家上教會服事、帶著全家上館子聚餐、帶著全家踏自然美景、帶著全家感受生命豐盛…. 爸爸的胸襟,是來自於上帝及祂所造的世界。 我知道爸爸的氣息,永遠存在於台灣的天地以及神無盡的愛中。 爸爸,我永遠愛您! 陳信光2020年8月

陳信光

特別感謝我的父親。 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用愛茁壯並去愛更多的人。 謝謝爸爸總是以身作則。謝謝爸爸和我分享他的人生。爸爸是我的良師、更是益友!
謝謝爸爸以生命滋潤我,帶著全家上教會服事、帶著全家上館子聚餐、帶著全家踏自然美景、帶著全家感受生命豐盛….
爸爸的胸襟,是來自於上帝及祂所造的世界。 我知道爸爸的氣息,永遠存在於台灣的天地以及神無盡的愛中。 爸爸,我永遠愛您!

施仁愛

這是我的爸爸。他的T恤上寫著“ tiam lai 24/7”,在福建話就是我們的家族企業 。他每天, 24/7 很忙照顧我們的家族企業. 在幾年前,我為他買了那件襯衫,因為它真實地描述了他。他非常努力工作, 希望可以提供我們家的需要。我告訴他,他長老後不必擔心,因為我和我妹妹會照顧他。

江玉楨

感謝上帝,在主愛裡爸爸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謝祝芬

謝謝總是忘記自己,卻去排隊買口罩,塞在蔬菜寄來台北給女兒的阿爸。 謝謝一路握著我的手,在我和孩子心裡親像山一樣的拔拔。 謝謝時時關照,用生命經驗和智慧帶領我的主內父親。

兵世豪

我的家全家人受洗歸主, 子女孝順,工作穏定,心身靈健康。日曰以帖撒羅尼加前書 6:16~21自勉。用喜樂的心感謝主恩,祈禱在紛亂的世界裡賜我子女有智慧,有信德,不被 撒旦所戰勝,不被誘感所擊倒。面臨任何桃戰,要勇敢面對,為真理作見証 ,傳承後代,走天堂路。

黃文輝

對子孫們的祈盼跟隨上主的腳步,隨時主動幫助人。

李君振

我心愛的女兒安、心: 感謝上帝賞賜兩位小天使,讓我的生命更精彩、甜蜜,爸爸非常珍惜與你們相處的這段日子,也很享受被需要、耍賴、撒嬌的身分。你們漸漸長大,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慢慢知道甚麼叫憂愁,可惜人們無法永遠過著無憂無慮的童年,希望你們未來在各種環境遭遇及心境下,有著充實的人生,如你們的名字-平安順心!願上帝祝福你們!

余俊豪

這張照片攝於2019年6月的西門町,當時父親大病初癒,我帶父母來台灣散散心。為此感謝在父親生病之時,遠在台灣的牧師和弟兄姊妹為父親代禱。希望父母身體健康,有機會再帶他們來台灣玩😄

湯心柔

自我有記憶開始爸爸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我們家很穩固的依靠,在我們面前永遠都是溫柔又強壯,不會過於嚴肅或是有距離感,但又常常以生活經驗還有日常教會我們很多大小事,爸爸永遠都是我的模範,不論是面對工作的積極向上或是生活中陽光樂觀的態度,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棒最獨一無二的爸爸,爸爸辛苦了我們愛你

陳宣伶

從小就是看著爸爸的處事方式長大,爸爸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只要答應的事情就不能敷衍了事,從來不先關心回報有多少,在意的是做出來的事情能不能讓大家滿意。
非常感謝爸爸付出了他所擁有的一切在愛我們一家人,父親節快樂!

陳廣隆

謝謝爸爸親自用身教讓我持守在主的愛裡,讓我看到神的同在,讓我知道上帝是最重要的。

謝蕙光

我的父親 謝重智 長老 創世記一章二十六節:神說我要照着我們的形像,按着我的樣式造人,...。 人既然是照着神的形像和樣式造的,就可說是神的代表。無論言語行為應當把神的美善、恩慈,公義、愛以及神的一切彰顯出來。 從袓父與父親的身上看到了他們的信仰以及為人處事,彰顯主的榮耀,作為我們的典範。 爸爸的信仰:尊主為大。 爸爸的服事:盡力以赴。 爸爸的愛心:有主香味。 爸爸的講話:誠懇謙卑。

蘇森燦

親愛的柔柔, 恆恆, 昀昀: 爸爸說個不久前發生的小故事 ”好(可)貴的控肉飯便當” 給你們聽。爸爸已經從中得到了教訓,希望也能給你們帶來一些提醒。 7月2日下午開始大雷雨,雨勢又急又猛。到4點多我開車離開南崁一家工廠時,仍然是大雨一直下。想到你們喜歡吃林口那家的控肉飯,我就冒著大雨前去購買,買了控肉飯便當後,想趕快回到家趁熱給你們當晚餐。
我就走小路(避開塞車)往高速公路的方向開去,開到小路的後段時,看到有人在路邊舉起手用食指在空中畫圓圈 (車子要回轉),也隱約聽到呼叫聲。原來前面低窪路段有積水,但我只看到高速公路的林口匝道入口就在眼前15公尺,只要上了高速公路就可以準時到家。於是沒有多想,只想應該沒問題可以通過積水,就繼續前行開了進去。
無奈中途熄火,心想完了,來不及給你們送晚餐。打開車門踏出去,水深到膝蓋,車子成了 ”泡水車” (要大修) 。拖吊車早在那裏等著生意上門,車子被拖吊到台北修車廠。我平安回到家,已是宵夜時刻。不熱的控肉飯便當只能給你們當宵夜,看到你們還是吃得那麼開心,我也得到不少安慰。
爸爸得到的教訓與反思: 1. 要有分辨環境, 局勢, 安危的智慧,不可莽撞 (求主賜給我們有這樣的智慧) 2. 不要以為自己聰明,不可固執,不要輕忽別人的提醒,要有謙虛受教的心 3. “緊事逗逗來” (阿嬤常告訴爸爸的話-台語) ,意思是”急事要慢慢來”才不容易會出錯,”欲速則不達” 4. 要有感恩的心,感謝主帶領平安回到家,感謝冒雨提醒的人 5. 犯錯要記住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你們現在或許不懂,長大就能明瞭)
2020/7/29

陳水上長老

紹安、方馨平安: 再過幾日就是今年的父親節了,每年在這節日裏我都會思考我是否是及格的父親,故只能在你們兩個可愛的幼兒裏多做些彌補上的關懷,然而你們現在也已為人父母,況且大女兒也將進入接受義務教育的階段,為父在此僅希望你們能思考對小孩每一階段的成長,有良好的幫助與教導,之外也要求你倆做好陪伴小孩及如何求學的功課。
願上帝賜福你們,並佳節快樂。 父啟 父親節前夕 2020.8

陳基昌執事

期待子女學習阿公的正直與信實。
父親的一生從年幼時的孤零滄桑開始,及至獨立出外努力的站穩人生的腳步,他的正直、信實、打拼的風範,永遠是我的最佳身教與榜樣!
父親一生恩典的寫照:「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箴2:7);親愛的父親,我感謝您!更感謝天上的父神讓我成為您的孩子!阿們。

廖建逸

從小父親就扮演嚴父,不苟言笑,對我們的品性學業也很要求,岀社會後的工作狀況也是,一直到為人父後,才慢慢能體會對子嚴格,望子成龍的心情。目前我已為2個小孩的父親,我希望當個嚴父兼慈父,,伴隨他們健康快樂有所學的成長!

謝宗雄

願恩惠平安,從上帝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蘇家宏

對恩宇、恩祥:要記得爸爸永遠愛你,耶穌是你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張路嘉

「只要想好,你做什麼爸爸都支持」父親的這句話是讓我很有底氣去嘗試不同於他人的道路,讓我有無限可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謝謝老爸,父親節快樂❤️

劉美菁

父親是個很嚴格的人,從小教導我們不要去傷害別人。
謝謝他讓我更清楚找到自己前方的道路。我們之間雖然存在著隔閡,但是他對於我的愛,像上帝一樣,兒女請求的必給我們。
父親節平安喜樂❤️

王豐榮

謝謝爸爸常常為我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