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舘教會2019年讀經計畫~我要立志讀完一次聖經

【台北公舘教會2019年讀經計畫~我要立志讀完一次聖經】
1.將本表夾貼在聖經中,每日安排定時來讀經;每讀完一章,在方格內畫一斜線;讀完第二遍時,可畫成交叉線或用不同顏色筆畫。
2.每天用二十分鐘讀四章經節,全本聖經1189章只要十個月就能讀完一遍。
3.由舊約或新約第一卷、或按需要由任何一卷開始。難懂的經文不妨作一標示,另行重讀或研查,繁瑣的經文仍應閱讀,但可酌情快速略過。
4.每讀完一卷,可利用空白處寫下日期,作一記錄。
5.遇有喜愛的篇章,可在本表中將該章圈出,以後可重複再讀;精彩而有幫助的經文,不妨用色筆在聖經中標示出來,抽空背誦或與人分享。
6.另備筆記本,將每一章節內容概要以簡短的詞句寫下,方便記憶。
7.現在就開始立志,定下自己一生的讀經計畫;
我是_____________,在我___歲時,_____年____月____日第一遍讀完全本聖經;
我一生的讀經計畫是要在我 ___歲時讀完___遍聖經,因此希望我每年能讀 ___ 遍。
8.請現在就開始您的讀經計畫,和弟兄姊妹共同努力吧!
 由2019年___月___日開始,完成日期___年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