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8忍耐等候基督

10/13/2018忍耐等候基督
《啟示錄6章1~17節》
我一看,看見一匹白馬;那騎馬的拿著弓,接受了所賜給他的冠冕,就出發征戰,得勝又得勝。(啟示錄6章2節)

     當上帝審判書一一掀開後,我們看見了許多的災難。當那一天,我們站在上帝的審判台前,所揭開的是甚麼樣內容呢?
     七個印一一掀開了,我們看見了前面四個顏色的馬匹:白色、紅色、黑色、灰色,分別代表著征戰與得勝、戰爭、饑荒、死亡,彷彿再一次看見耶利米所描述上帝的審判。
接續看見了上帝為那忠心至死的人預備那白袍,得以站立在上帝的面前服事祂。
這真是對基督徒最美的應許,也是對當世代開始面對羅馬迫害最大的安慰。

     處在信仰自由的台灣的我們,或許沒有遇到因為信仰所受的迫害,但是,依然有家庭中,因信仰的差異,而出現有形或無形的迫害。就曾有學生分享,因為來到教會而不再供應學費;或是有丈夫禁止妻子來到教會敬拜上帝等等。

     特別在信仰差異的夫妻中的基督徒,他們每一天都在為主做見證。在台南牧會時,曾有基督徒的姊妹告訴我:「牧師,我每一天都在為主見證,每一天都在努力活出基督的樣式。當我沒有信心時,我的夫婿會告訴我:"你不是基督徒嗎?怎麼這麼沒有信心,怎麼沒有禱告呢?"」我總會告訴她:「上帝紀念妳所做的一切!妳的夫婿已經看到一個小基督在他的面前了!在上帝預備的時刻,他一定會成為基督徒了!因為他每一天都因妳在學像基督。」她的夫婿所服務醫院的副院長,也是妻子禱告了20多年後來到上帝的面前洗禮。

     上帝看重那每一位弟兄姊妹的見證,做在那最小的事上,做在那最小的肢體身上~

新眼光祈禱:
親愛的上帝,我常因為一切平順而忘了信仰,也因為困難而不願堅持上主的真理,以至於失落基督得勝的平安。求祢堅固我所信的真理,讓我與基督一同為生命努力和爭戰,不畏艱難地勇敢為主作見證。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