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19禱告會:從主禱文建立個人的禱告殿




台北公舘教會週三禱告會
從主禱文建立個人的禱告殿 家庭的房間(一)
約翰一書三章1節 2017/07/19

第一個禱告室:家庭 回到家庭的感覺如何?

回到家庭的感覺如何?
輕鬆自在、沒有壓力、卸下面具、 最直接的感覺、 父母想要跟孩子說話, 孩子願意聽父母說話。
這就是家,我的天父在這裡, 房間裡溫暖熟悉的房間 提醒了我與上帝之間的個人關係 祂總是有空,我隨時可以找到祂。
EX.忙碌的牧師? EX.如果家中沒有溫暖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 他成長在基督徒的家庭, 可是從未感受到天父的愛?!
他進入這個房間, 盡管理性、頭腦知道這份愛 他卻沒有經歷。 經過二年半進入這個房間, 他體會到天父的愛 渴望經歷天父大愛的啟示

我們是他的孩子! 是孩子不是養子。 享受父愛是理所當然 我可以大膽的跟父親要零用錢

我是家庭屬靈的一份子, 每個家人有不同個性, 但是天父愛每個孩子, 不因為個性好壞有差別。

要有健康的禱告生活, 要先確認與天父
     有親密的關係。 願意聽、想要聽、想要在一起      耶穌和門徒花多少時間                
     才可以親密在一起?

門徒與主耶穌建立 親密的關係,才改變世界。 不是上完課、參加研習會    是實際在生活中做出來

在約翰福音中 約翰稱自己是耶穌所愛的門徒 我是耶穌所愛的孩子、學生 約翰完全深信自己被耶穌所愛所接納

一開始學生也是很有自己個性, 信心不足、自己爭權、害怕、 個性有稜有角 耶穌還是愛他們沒有離棄他們 家人是不可以離棄。

會友離開到別的教會。 我們把你當作家人, 不願意你離開我們。

耶穌愛人的絕招: 約翰福音十五章9節 我愛你們, 正如父愛我一樣; 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主耶穌愛約翰, 正如天父愛耶穌一樣。

當我們領受恩典,生命改變 我也可以心甘樂意服事。

教會的工作,是人的工作 讓人受感動願意心甘樂意 為主、為別人服事。 若不是愛天父,我過好自己生活就好!

愛的書信: 約翰福音、約翰一書、 約翰二書、約翰三書

恐怖情人: 一個律師處理婚姻官司 被丈夫用車撞死。 極大的怨恨殺死別人。 律師高危險的族群。 牧師也是高危險的族群, 因為牧者權柄很容易傷害會友的心。

一位牧師的受傷: 教會雖然繼續成長 事工、領導一敗塗地, 外表成功、內心疲憊不堪 得不到賞識、被人誤解 決定離開牧職返回商界

經過輔導:主的啟示 我的重要性和不安全感不是基於我所做的事或是人們對我的觀感。而是基於耶穌愛我的事實。 上帝愛我,就是因為愛我,不是因為我偉大的成就。 真心愛一個人,不是為了從他身上得到利益

禱告:
一、健康的禱告生命
二、體會天父的愛
三、享受在家庭愛的關係中

我要愛公館地區的社青: 建立朋友的關係 他是我們的家人 可以相聚分享的時間

代禱時間
暑期青年營隊7/18-7/30     苗栗山腳教會、雲林圳頭坑教會     嘉義大埔美教會 7月24日(一)牧師與長老同工前往關心

8月26日北二區 藝人倪子鈞(小馬) 福音聚會邀請新朋友代禱。 如何邀請新朋友?


1.大學新生工作:寄發關懷信、
2.社區訪問:發傳單、建立朋友關係。
3.聖誕籌備會:對外傳福音的聖誕聚會,   陪談訓練、邀請新朋友、後續的小組帶領。
4.同工訓練:社青培訓、小組帶領
5.熱情招呼每位新朋友:

邀請新朋友行動: 1.大學新生事工 2.佈道會 3.聖誕慶祝會邀請 4.訓練向外傳福音。

8月5日全教會靈修會代禱 8月15日至18日公舘教會兒童營       預備。
8/13陳儀智牧師就任雙園教會
7/30葉景安牧師就任蘭大衛教會
游枝綉姊妹八月開刀
蕭秀枝姊妹,曾文冠老師母親 黃懷義執事
預備探訪:蔡月碧執事子女、黃碧君姊妹的兄弟

汐止教會舉行黃哲彥牧師就任禮拜 時間:2017年7月16日(禮拜日) 彰化中會蘭大衛紀念教會舉行 葉景安牧師就任禮拜。 時間:2017年7月30日(禮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