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15我要一生讚美主(盧林鶴長老娘告別禮拜) 詩篇23篇(講章)

170315我要一生讚美主(盧林鶴長老娘告別禮拜) 詩篇23篇
盧玉輝長老 長子盧道生、次子盧道隆、長女盧惠蕊、外孫女呂春慧
敬愛的家屬大家平安,願上帝平安與我們家人同在,用不捨的心情聚集,要追思懷念盧林鶴長老娘,也紀念盧玉輝長老。感謝順天堂企業、員工、對於教會、神學院、宣教事工的關心。在過去關心許多軟弱肢體的需要、也在公司中舉辦禮拜、查經小組,建造員工的信仰。我們給的不只是身體的健康,更是心靈、靈魂的健壯。
順天堂,是一個很美的名字,也充滿信仰的意義。順天應人,順應天命,合乎人心。
順天者昌逆天則亡。順服上帝、敬畏神上帝就賜福。
順天堂許鴻源博士在台北和平教會聚會、盧玉輝長老在台北公舘教會聚會,有一個基督信仰支持我們生活的動力。
基督徒的生命觀:一、榮耀讚美的生命、二、嚮往永遠的平安、三、順天應人的態度
一、榮耀讚美的生命
一生讚美主,盧長老娘喜歡到教會聚會,說到來教會心裡就得平安。開口讚美神、榮耀神。
詩歌成為生命的力量。哈利路亞讚美主,唱聖詩心平安。
二、嚮往永遠的平安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5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017年1月10日(過世前兩個月)一趟圓夢之旅。人生末了的願望,來教會守聖餐。
成為台北公舘教會歷史的見證,很難在安養院五年時間,在一次回到教會守聖餐。
感謝台北和平醫院的團隊、醫師護士救護包隨時在身邊待命。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嚮往每個禮拜天來到教會禮拜,看見老朋友、遇見上帝。追求尋找神。回來教會守聖餐,看見生命的滿足。
三、順天應人的態度
敬畏神的充滿智慧,敬畏上帝是智慧的開端。
人生有許多的觀念幫助我們平安的在生活中過活,科學、教育、宗教、知識……。
甚麼成為我們最大的倚靠,就是宗教信仰中的永生盼望
耶穌成為生命的幫助,他去為我們預備地方,有一天我們要到天上,到永恆的天國。
我們的靈魂~~沒有進入輪迴、進入地獄、進入不可知的世界。
因為我們相信有一位愛我們的上帝,不拋棄我們。順服祂,祂要保守看顧。
邀請您尋找這個生命的力量。創辦人許鴻源博士(1917-1991)、盧玉輝長老(1995/10/11)走在這條永生的道路。我們也可以尋找這條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