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短文:萬古磐石(陳嘉崇執事)

信仰短文:萬古磐石(陳嘉崇執事)
詩人奧古斯汀~ 在一次的獨自旅途中,路經荒山野地時天候不佳的時刻,來了一陣狂風暴雨,大到視線模糊不清,想找一遮身處談何容易,唯獨不信耶穌的詩人,心急之下口中大叫 "主啊!救我" 霎那間眼前出現一個山壁的缺角,衝過去匿佇內面,安然匿過這場強風暴雨。
    當完成旅途返家後,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內心很驚惶,為何會有一股力量引領,我衝向那僅僅合一人身的小角落,我道底怎麼啦 ?難道是我呼求了~
   "主啊!救我" 產生了效應嗎 ?
  詩人奧古斯汀想到這奇妙的事,便提起筆寫來 "萬古磐石" 這首詩。

替我打造石盤身,互我匿佇祢內面
你受鎗鑿脅下開,孔嘴流出血及水
兩項功效我攏愛,赦罪洗心除惡事
我雖然盡力服勞,豈能守法到一半
雖是殷勤無厭懶,眼淚常流心未安
靠這攏未贖我罪,只有救主耶穌能
我今空手來就近,十字架下求施恩
赤體望你賜衣裳,軟弱望你肯培養
污穢進到活泉邊,求你洗我攏清氣
或是世上得渡活,或是臨終目合倚
末日靈魂離地面,看你坐位判萬民
                主啊!救我 !
~無祂荒山野地哪找得到遮身地~

     來紀念得啟示"確信"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