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舘教會家庭禮拜:2017年06月18日(第廿七次)兵世豪弟兄

台北公舘教會家庭禮拜:2017年06月18日(第廿七次)兵世豪弟兄


聖詩306我的心,你著謳咾主

我的心,你著謳咾主,著謳咾主榮光聖名。我的心,你呣通bōe記,一切好事是主所行。

謳咾,謳咾我主,我的心,你著謳咾主。謳咾,謳咾我主,我的心,你著謳咾主。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1.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我要尋求你,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裡我尋求你(X2)

(副)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你

2.主我是軟弱及無助,你卻是我的力量,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副)


哥林多後書十章3-6節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和合本)

以弗所書六章18-20節

18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19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20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題目:禱告改變焦點

一、我每天需要做的事

每天生活中的需要、一定要做的事情

二、改變我們專注的事情

心思轉向上帝

與家人談話

三、禱告的特質:

悔改、敬拜、應許、祈求、讚美、感謝、醫治、代禱、得釋放、呼召、差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