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舘教會家庭禮拜:2017年06月13日(第廿六次)劉京竹姊妹

台北公舘教會家庭禮拜:2017年06月13日(第廿六次)劉京竹姊妹


【你真偉大】

1.主阿!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你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2.當我想到,神竟願差祂兒子,降世捨命,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甘願背我的重擔,流血捨身為要赦免我罪。

3.當主再來,歡呼聲響澈天空,何等喜樂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謙恭的崇拜敬奉,並要頌揚神阿你真偉大。

副歌: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聖經 路加福音5章3-8節

3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4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5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7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8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題目:生命中的驚喜(系統神學02)

一、在信仰中特別的感動

1.來到水深之處

2.對生命成長的渴慕

3.看見自己的不足與上帝的拯救


二、生活中的驚喜

1.在教會中的驚喜:看見生命的改變

2.在大自然的驚喜:看見上帝創造的奧妙

3.社會環境中的驚喜:每一次重大交通建設的落成,全國都很喜悅。高速公路、高鐵、雪山隧道…。


三、一起經歷信仰成長的感動。

1.量的成長

2.質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