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1台北公舘教會禱告會七個釋放禱告之二拒絕謊言,選擇真理,歌羅西書三章1-10節


台北公舘教會禱告會
七個釋放禱告之二
拒絕謊言,選擇真理
歌羅西書三章1-10節
2017/06/21

歌羅西書三章9~10節
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6月王牧師帶領禱告會
1.邀請兄姊提出代禱事項
為社會、教會、社區需要代禱
2.邀請會眾對有感動的議題代禱

七個釋放禱告
一拒絕假神,轉向真神
二 拒絕謊言,選擇真理
三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四 拒絕悖逆,選擇順服
五 拒絕自義,選擇謙卑

六 拒絕惡習,迎向自由
七 斷開祖先遺傳的罪與咒詛
為優良的屬靈遣傳感謝上帝

第二個禱告、
拒絕假神,轉向真神

一、我為什麼會說謊?
二、生命的大掃除。
三、在真理得自由!



一、我為什麼會說謊?

說謊?
從小到大
我有沒有說過謊?

我為什麼要說謊?

1.貪小便宜
2.偷竊
3.事跡敗露
4.自己沒有那麼好
5.

這個世界的說謊:
1.媒體:政論節目
2.政客:虛華的政見
3.投資客:許多美麗的
投資管道

對孩子的謊言:
1. 努力讀書就有好的成就
2. 跟著流行走就有很多人喜歡你
3.


二、生命的大掃除。


我的玻璃杯裝甚麼東西?
牛奶、果汁、汽水
只有當杯子的飲料喝完才可以看到杯子。
真正的看見我的價值

約翰一書一﹕6-9
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
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
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
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
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
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我在上帝真理中嗎?
在光明行走。
2.承認自己的罪

歌羅西書三章
5 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
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
8 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
忿怒、惡毒、毀謗,並口中
污穢的言語。


三、在真理得自由!

約翰福音八﹕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約翰福音十六﹕13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
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禱告

多年來你受社會的影響,
已經接受了世界一些似是而非的價值觀,被魔鬼的謊言欺騙。
從現在起,
你要拒絕從魔鬼來的錯誤思想,
選擇相信神的話—真理。

親愛的天父,
我知道你渴望我在真理裡面得自由。
我承認過去我受說謊之父的欺騙,並且也欺騙自己。

現在我奉耶穌的名禱告,
懇求天父因著耶穌基督所流的寶血及祂的復活,
斥責所有欺騙的靈離開我,
並請求聖靈引導我進入真理。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詩歌:哈利路亞。


禱告一:我在說謊的綑綁中?


真實面對自己生命
我可以不要說謊


禱告二:教會事工


1.暑期青年營隊7/18-7/30
苗栗山腳教會、雲林圳頭坑教會
嘉義大埔美教會
2.九月大學新生工作預備。
發邀請信件,教會提供協助租屋關懷
大學相關資源關懷(教授、職場、婦女陪伴)

3. 6/17青年事工研討會討論
成立跨組的事工會議,青年事工委員會
一起關心協助。
青年組、傳道組、禮拜組、教育組。
一起參與青年事工關懷。

4.老人活動據點:
社區探訪、電話關心
5.週四家庭禮拜,五大組聯絡
6.週五探訪隊,邀請同工服事。用聖詩陪讀(系統神學、啟應經文)


禱告三、近期教會事工


1. 7/1(六)-7/2(日)長執、聖歌隊
前往花蓮博愛浸信會觀摩
2. 第三季講道採系統神學預備

3. 8/5 全教會靈修會
主題:行在宣教的呼召與使命~~關心青年宣教事工
1.宣教的生命 2.宣教的家庭 3.宣教的教會


禱告四、個人代禱:


1.羅滋嶸傳道教會工作報告的撰寫
2.劉勝淵、游枝綉 、新朋友游恩寧同學(台師大)
3. 6/21探訪莊仁惠姊妹禱告
4. 張弟兄尋求關心

5. 四位姊妹參加北大婦女靈修會,關心蘇澳教會、吳士郎牧師
6.明天6/22探訪蘇節美同學
7.6/24邀請會友到牧師館聊天

6月王牧師帶領禱告會
1.邀請兄姊提出代禱事項
為社會、教會、社區需要代禱
2.邀請會眾對有感動的議題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