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7台北公舘教會禱告會 七個釋放禱告之一 拒絕假神,轉向真神

台北公舘教會禱告會 
七個釋放禱告之一
拒絕假神,轉向真神
申命記十三章17-18節2017/06/07

那當毀滅的物連一點都不可粘你的手。
你要聽從耶和華-你上帝的話,
遵守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誡命,
行耶和華-你上帝眼中看為正的事,
耶和華就必轉意,不發烈怒,恩待你,
憐恤你,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使你人數增多。

6月王牧師帶領禱告會
1.邀請兄姊提出代禱事項
為社會、教會、社區需要代禱
2.邀請會眾對有感動的議題代禱

真理堂注重傳福音的策略,
滿福寶的七重祝福
病得醫治 心靈平安 家庭和樂
凡事富足 罪得赦免 得著永生
聖靈充滿

健康滿福寶
得著信心 全然醫治 罪得赦免
不再恐懼 勝過疼痛 平安喜樂
親友情深
祝福滿溢

30 天禱告手冊
七個釋放禱告,慕道友訓練教材
一 拒絕假神,轉向真神
二 拒絕謊言,選擇真理
三 拒絕怨恨,選擇饒恕
四 拒絕悖逆,選擇順服
五 拒絕自義,選擇謙卑

六 拒絕惡習,迎向自由
七 斷開祖先遺傳的罪與咒詛
為優良的屬靈遣傳感謝上帝

第一個禱告、
拒絕假神,轉向真神

一、人為何不能認識真神
最主要的原因是:
撒但魔鬼把人的心眼弄瞎了,
就無法相信真神。

“此等不信主的人,
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
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
基督本是神的像。”(林後四4)
魔鬼千方百計地用各種方法製造假神,使人不能認識真正天地的主宰。

二、假神:
1.人所造的:這類假神都被塑成佛像或者別的神像,不外用的是泥土、木頭、石頭、金、銀、銅、鐵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2.人所猜想的:
這類的假神,既不是英雄,也不是歷史人物,根本就是憑空想像的,誰也沒有見過這種神。比如:雷公、海龍王、土地公、灶神、財神爺等。

3.人所封的:
這類的神是歷史人物,通常是忠臣名將、古聖先賢、英雄豪傑等。比如:岳飛、孔明、關公等。我們敬重這些人物,認定他們對國人的貢獻是可以的,但他們絕對不是神。

4.人所傳的:
這一類的假神存在於神話故事當中,傳說久了,居然變成神了,像盤古、王母娘娘、孫悟空、八仙等。

5.人所怕的:
這類假神實在怪誕不經。
怕虎則拜虎,怕鬼則拜鬼。

三、十誡
第一誡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這條誡命反對敬拜除了真神以外的其他神。
所有其他的神都是假神。

第二誡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
也不可作什麼形像彷彿上天、
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

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
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這條誡命反對製造偶像,用偶像代替神。
我們製造不出任何能精確描繪神的像。造偶像代表神就是敬拜假神。

四、現代的偶像崇拜?
金錢、科技、時間、成功、炫富、臉書、電腦。
那個代替上帝的就是生命的偶像。

過去你可能在自覺或不自覺的情況下,接觸了撒但所控制的假宗教、偶像崇拜、算命秘術或異端思想。
現在你要拒絕這些異教邪說,
因為只有一位真神,
也只有耶穌是認識神的惟一道路。

首先禱告:
親愛的天父,請求你光照我過去在自覺或不自覺的情況下,所涉及的所有假宗教、偶像崇拜、算命秘術及異端思想。禱告時,記下神使你想起的每一件與假神有關的事。

接著禱告說:
主,我向你承認我曾經參加
________,我求你赦免我,
並且我也拒絕敵對真神的_________。

詩歌:哈利路亞。
禱告1:你對你的生命滿意嗎?
花多少時間在重要的事、
不重要的事,為你浪費的事情懊悔。
迴轉歸向真神

禱告2:
為生命受偶像綑綁的人代禱
假神、家庭的溝通、工作、

詩歌:哈利路亞。
禱告3:為教會對社區開放禱告
每天經過教會的人上千人,
為這個地區百姓祝福,
盼望有人走進教會
為大學暑假開始的新生工作代禱

禱告4 教會事工方向
1.老人活動據點通過籌備代禱
2.關懷小組每月一次的聚會預備
分成五大組。
3.週四探訪隊聚會的預備代禱

禱告5 近期教會事工
6/11 松年大學畢業典禮
6/17 青年事工研討會